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用一份心意來交換 柚園生態農場專業換宿招募中


柚園位於屏東縣麟洛鄉,一個純樸的六堆客家聚落,距離屏東市、高雄市和沿山原住民部落不遠,是個親近屏北多元文化、觀光景點的絕佳據點。
 我們期許柚園成為關心自然環境、生態教育和社區文化的交流中心。2014年樹屋落成,開放遊客入園體驗,除了傳遞柚園對環境教育、生態保育的理念,也希望召集不同領域的人來此駐足,透過這個平台讓柚園的好朋友們一起交流分享,互相學習。
 11月起,我們邀請願意分享的你,來到柚園樹屋住宿體驗,
 用一份心意來交換~

專長需求  藝術、創作、自然農法、美食烹飪、烘焙、影片、工藝、設計、音樂、文學、資源調查……任何你相信自己所擁有的專長
柚園提供  樹屋住宿、農場食材(自炊)、社區走讀導覽、園區活動體驗、腳踏車
換宿天數  最少3天、最多14 
      一次最多2

報名方式  請簡單自我介紹,說明您的專長、預計分享方式,讓我們先認識你,還有聯絡資訊、停留日期等,私訊到柚園臉書粉絲專頁,我們會跟你聯絡確認。
    註:柚園擁有是否同意提供換宿的權利。       

柚園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uan.far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